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还是没有他..xx天

在facebook看到才发现到原来今天是11.1.11..那么多个1的日子..对我来说1真的不是什么好号码..

看了一部电影-Love Actually,是他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电影之一..每一年的圣诞节他都叫我去看这部电影可是我还是没有机会看到..在刚过去的圣诞节我还是没有看到,本来我一直打算和他一起看的,现在...

今天我终于看完了这部电影,真的是很好看..很喜欢电影里的每则故事,表现出了人真的可以为了爱而勇敢起来,当你爱对了人,千万要和他/她说,别收在心里,别等到有天没有机会了,想说都说不到了,人一生中就是很容易做错选择和决定,往往这些错误的选择就造成了日后的遗憾..别让你的人生加上一个又一个的遗憾..很喜欢那个作者爱上葡萄牙女人的故事,虽然语言和国籍都不一样,可是两个人就是可以那么容易爱上了,里面有句对白让我很感动:

男:这是我一天当中最喜欢的时光,就是载着你

女:这是我一天中最痛苦的时候,就是离开你

爱是没有status之差,只要你是爱一个人,你就是想一直在他的身边,和他一起度过每一个时光..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看完这部戏后,我就有一股力量叫我send sms给他,我真的send了,我告诉他,我知道这封message现在可能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也许他也不会去看,也许他不会reply我,可是我只是想把我心里最想说的话告诉他..就是我爱你..还是一样以前的爱..说完后,真的舒服下来了..

课业开始忙了,很多assignments要开始prepare了,时间其实很多,只是不懂为什么要做课业上的东西时却好像没有时间酱..Next year的schedule也出了,真的september才开学..好伤心啊..Sleepy smile意思说,又可能要延迟毕业了..

很想去看戏,可是不懂要找谁人陪我看..《天天好天》后天就上映了,很想去看,真的不懂要找谁陪我看,结果我又msg他问他要看吗..他说可以,就找一天..不懂这次我做对还是做错呢..?

今天不知怎么,特别想念他..Red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