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没有他的第一天(5/1/2011) 晴/雨

since前晚我们已经说清楚了的,so我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一觉,可是原来还是不能的,半夜我又忽然间醒来,以前我在宿舍半夜醒来都是感到害怕的,可是这次我不害怕了,因为我难过的心情远远盖过了害怕的感觉,夜深人静下,眼泪又不听话一直流不听..幸运的话,流流下就会睡下去了,不幸运的话,就流到天亮..半夜流眼泪,我真的很想msg他,告诉他,可是我知道不能..也没有用..心里可以告诉谁呢?结果是没有人的..

早上起来,心情就会很down…

整天就是会一直留意手机,看他会不会send我message..去买饭吃,本来很饿的,可是要吃的时候,却感觉很不想吃..今天还拿了些苦瓜,吃下去真的很苦..我很喜欢吃苦瓜的,可是今天的苦瓜是我吃过最苦的..

我妈妈called来,安慰我,听到妈妈的声音,我又忍不住要哭了

本来说,我不要看他的facebook profile的可是我知道我会忍不住..去看了看,知道他出街了..很想知道他到底去哪里,和谁去..虽然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资格去过问了,可是心里难免还会隐隐作痛..

看到他facebook写best wishes to my best friend..OMG..my best friend..是的,我们除了是朋友什么都不是了..best friend没有错啊,为什么还要看到眼睛湿湿的呢?

坐巴士回宿舍,沿途看风景,却看到他望着我的容貌..我就知道自己不可能那么容易就忘记他的..

看到朋友买了个mickey mouse的cardboard,就想到我之前也是买过一个一模一样的给他..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幸好晚上约了些朋友出来..so相信晚上应该不会太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