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没有他的第五天(阴)

今天还是天阴阴的..我的心要回去晴天,天空也快快回去晴天吧..

睡到7am就起身了..其实是梦醒的..梦里面,我和他很开心地一起去shopping..真的很开心,可是当我一醒来,发现到原来只是一场梦时,我真的很想哭..不过后来还是继续睡回下去,因为我现在过一天就等于过整个月酱..One day seems too long for me..睡回下去后还是发梦,又梦见他和我一起大家都还很甜蜜,结果又再醒来发现其实只不过是一场梦时,我真的忍不住了..心里想,如果梦里的是现实,现实中所发生的只不过一场梦,那该多好啊..这件事对我来说我还是觉得是场nightmare..我每一天都很希望我可以快点从这个nightmare醒来..

刚刚我看到他的facebook写到他去探望他刚进national service的弟弟,我就send了封sms给他,其实只是很normal的msg..like how’s your brother in there..一个小时多后,他才reply我..我还是会时不时留意我的电话有没有msg in,没有message,心里又好像怪怪的,有message一看,发现到不是他的message又觉得很不开心,然后每当一online进facebook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他的facebook..不是看自己的notification还是自己的inbox..而是看他的profile有没有update什么的..不过这几天他好像没有update什么..应该是不想让我看到又乱想一通..

整天在家,无所事事,想要做一个assignment可是怎样还是打不起精神去做..==

不过晚上有节目,现在的我,一寂寞下来就不行了..今天找了节目就想明天,后天,大后天要怎样过,有没有人陪我过..

其实我也很矛盾,我不想出去那些我和他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因为我真的不能忘记和他在一起的经历,可是偏偏我们俩去过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想到如果我不出去的话,呆在家又很寂寞,又开始乱想..到底要不要出街也烦恼..

今天看到报纸写到: 人生总是有这种快乐不起来的时候,无法逃避,只有坦然走过去。要记得,悲伤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我觉得说得很好..我还在艰辛地走着这条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