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没有你的第二天 (雨)

第二天了,好消息是半夜我起身时,我没有流眼泪了..虽然不是很快又入眠可是还是能够入眠了..,不过被闹钟吵醒后,我在赖床时又不禁流眼泪了..

还是得忍住眼泪,去刷牙洗脸上课去..今天的课到9am而已,然后我就叫我的爸爸来载我回了,其实爸爸真的是最伟大的,随传随到..

今天从早上开始天上就和我一起流眼泪,不过天上好像比我更可怜,哭了整天

在回家的路上,路经他表哥的condominium,我望着那栋condo,想起31号那天我们在那边一起庆祝还许下promise that明年我们再在一起countdown..不过这似乎都已经不可能了..

回到家,上不到网,我只好去睡觉..冷冷的早上,睡觉应该是最舒服的..可是一趟下去,又忍不住大哭起来..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他,可是我又不能和他说我想念他,就连sms也是普通几句而已..忍住对他的思念终于入眠了,不过却发了一场梦..我梦见我从他身后拥抱他,可是他连头也不回我..

然后,我做了件很失败的事情,我忍不住msg他叫他call我,他就立刻call我了,我其实只是很想听他的声音,就是那么简单,随便聊聊几句,最后还是忍不住想哭,我就快快盖电话..

妈妈说了一些话,我觉得很难听,心里更加不舒服..

下午,我的表弟call来和我聊天,算他有心啦..聊了整一个小时,心里也舒服了点..

过后开始看<<3 idiots>>这部戏,真的不错看下..虽然我不是笑很多,不过故事内容很好,Aal izz well..这句真的很安慰下..

里面有一幕我很喜欢就是..

男主角:Take your hand and put it over your heart, and say, “Aal Izz Well”

I understood this heart scares easily, you have to trick it

However big the problem, tell your heart, “Aal Izz Well” (All is well)

主角朋友: That resolves the problem?

男主角: No. But you gain courage to fac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