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Update 1.1.11

25th December 2010

又到圣诞节..今年的圣诞节因为一些事情所以很没有mood..平安夜也是在家倒数而已..不过最开心的是12am,我们互相wish a Merry Christmas,希望每一年的12am,大家都会和对方说声Merry Christmas.Call me

圣诞节出街真的是biggest mistake ever! Jam and crowded everywhere..Confused smile我们先去了卖蛋的新家参观,不错啊!快点开open house party啦!

过后我们就准备去Sunway Pyramid看戏,上网买了"Gulliver’s Travel”的戏票,还很贵呢..整RM14Crying face很不幸的,Sunway Pyramid外面超级塞车,结果过了电影播放时间的一个小时,我们give up然后去了IOI MALL,坐下来吃东西聊天准备去Puchong的Tenji 2 dinner!Winking smile

cats

个人觉得Mont Kiara的Tenji气氛比较好,而且食物选择比较优胜Open-mouthed smile

Puchong我真的很少来,这是我第2次来这个地方,以后应该会比较常来了..因为卖蛋的新家在这边,然后我的舅母也在这边买了新屋子Smile

26th December 2010

Boxing day还要去工作Confused smile 就是之前那个AFF Suzuki Cup的survey job..这次比上次高价多了..3个小时的survey,RM120!Hot smile不过这次真的很严重多人!Malaysia vs Indonesia..整个bukit jalil严重crowdedConfused smile 而且很吵,RM120也不容易赚啊..

DSC01134

工作回家后,我就生病了..应该是吃错东西,结果当天半夜,我呕了两轮,早上起来还有呕吐的感觉..看了医生后比较好..

29th December 2010

今天和朋友gathering..Before gathering start,我和心怡去了Times Square走一趟来..真的很久没有和朋友去shopping逛街了..今天虽然是weekdays可是TS也是很多人..我们还去吃了我想吃很久了的BBQ Plaza..!果然真的不错吃下!Open-mouthed smile

晚上,我们本来要到Connaught的Fun OK吃晚餐的,可是忽然想到那边今天有pasar malam所以就change our location to Kaki Corner喽..我们还给沈林一个惊喜的advanced birthday celebration呢Be right back

30th December 2010

今天去Astro那边拿奖来..是from MY FM的,我得到Anthony倪安东的最新专辑!还有一张food voucher和一set Schwarzkopf的shampoo productOpen-mouthed smile

31th December 2010

Last day in 2010, 今天搭KTM去kajang找他,然后我们去了看2010的最后一部电影- The tourist,很好看下的说..Winking smile Johnny Depp很搞笑下..

然后就陪他还有他老弟去shopping买新年衣..我自己也买了一条jeans!Flirt male 他们两个厉害shopping下,我都走到快累倒了..

晚上就过去他的表哥的condominium那边BBQ准备countdown for new yearLaughing out loud 

就这样眼巴巴看着2010的离去,看着2011的到来..年级越大,越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也没有说很想新的一年快点来酱..无论如何,时间是不会停下来的~日子开心也得过,不开心也得过,说真的我们应该开开心心得去过每一天哦!St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