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4/1/2011

想不到第一个2011年的blog就是一个令我又痛心,又伤心的事情..相信有看到我的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和他结束了我们3年的感情..

要说清楚也真不容易..圣诞节前几天,他说他对我已经没有感觉了,然后晚上他又called来说其实他对另外一个女同事有点感觉..还有一次他瞒着我和她出去..我听了后真的晴天霹雳,因为我完全不相信他会这样对我..过后他说给他一次机会,那么我说好..虽然还是很痛..圣诞节到new year一个星期里,我没有开心过,相信他也是..终于在2/1/2011的下午,我忽然间很emo,我就告诉他不如我们做回朋友好了..他直接说好..过后不到半个小时内,我called回他说可以收回我刚才说的话吗?他说不可以..

接下来,当天和3号那天,我都情绪很不稳..我call他,sms他,他都对我很冷淡,我的心真的很痛,那两天里,我一直哭,没有胃口吃任何东西,结果我们约定4号出来见面,谈谈…

我试过挽救,我show他以前我们曾经在一起甜蜜的记忆好像message,照片,video,甚至录音,我都还keep在我的handphone里,虽然从以前到现在我换了3次手机,不过这些甜蜜的记忆我还keep着的..无论我哭到多凄惨都好,这次他不再哭了..我死缠烂打,说我会改,他要自由,我会给..可是主要问题就是他的心里已经没有我了..就算我做任何事情,都是挽救不回的..理智已经告诉我,选择放手是唯一的方法,不过要放手真的不容易..

4号那天,我和朋友去jusco cheras selatan唱k…来到这个地方,我又忍不住了..我跑进厕所里,一边哭,一边抹眼泪,眼泪还不停地流..因为这个地方充满了我和他的回忆,我们最时常就是来这里看电影,唱k..看到他冷淡的message..又哭..我真的很想不要再哭,可是能吗?

唱k的时候,也是没有心情唱..眼泪还时不时流下..后来我决定唱一些“应景”歌..一口气唱了My happy ending, according to you, since you been gone, from the bottom of my broken heart等等的歌曲..要哭就哭,要喊就喊..心情没有那么差了。。他约了我5pm,就是他放工后直接来找我,时间越是接近那个我们约好的时间,心情越是害怕和紧张,最后我上了他的车,我们没有去哪里,只是在jusco的parking lot里面聊..一看到他,我又哭了..

我们谈了很多很多东西,我知道我没有办法要他回心转意,后来我们决定做回朋友..虽然还是很痛苦,可是这是最好的决定。。

before我上车我也是和自己说好,无论等下发生什么事情,绝对要和平收场..

我办到了..

他载我回宿舍的时候我们还有说有笑的..

有趣的是,我一回到宿舍门口,就有一个外籍学生,看起来像iran人问我哪里有cafe..他说今天是他第一天来这里上课..因为我宿舍隔壁就是外籍学生的宿舍嘛…还和我聊了回,最后还向我拿电话号码…,看人家第一天来这里,我就给他喽…最衰是他不年轻,又不是我喜欢的鬼佬..不然我一定心花怒放的..haha

不过我相信,这一定是我新缘份到来的启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