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没有你的第六天(阴/雨)

天空还是没有快乐起来,正如我的心情..有晴,然后又阴天再下雨..

今天是最忙碌的一天,从10am上课到7pm..中间只是有2个小时休息而以..加上昨晚迟睡,所以今天整天都还很累..

忙碌真的可以让我暂时把他给忘记了,可是现在我上完课回来后,心情不知怎么的,又有那种酸酸的感觉了..

今天我们没有任何联络,望着手机,如往常一样inbox没有message..

说回昨天的一些事情,昨晚去了Asia Cafe和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一起看曼联vs Liverpool的比赛..整个地方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只是比以前更加热闹了..我也很久没有去了,大概超过半年之久..这个地方是我和他第一次一起看球赛的地方,我不记得是哪场比赛了,只记得,那时候他坐在我隔壁,那天刚好是雨天,所以Asia Cafe也冷冷的,当时他就问了我一句,冷啊?他就握着我的手,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开始的,只是大家都有一些感觉..其实他那一握,我就已经认定他了…

昨天回去Asia Cafe那边,我还是点了一盒章鱼烧,一个我们去到那边都会order的小食..章鱼烧还是6粒,我一个人吃完,以前他吃3粒,我吃3粒..

Order了杯regular size的carrot milk,以前都order large的..

昨天去到那边最安慰的是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说我瘦了..haha..真的就好..

很多人和我说他怎么不好,早就应该把他放下可是在我的心里,我还是一直记得他的好而以,他的不好在我心里其实真的很渺小..

昨天无意间,看到他updated了blog..他很久没有update他的blog了,他上次update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他的blog的确是写着我们的东西..我看了其实也是很伤感,他说自己不能commit in a relationship..他需要自由还有他说他注定to be a loner,真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想自己,但我却给不到他..我真的很想我们可以从头来过..希望我可以给到他自由,可是好像都已经太迟了..看到他说我是他最爱的那个,心里更加不知道怎样的..很开心却很遗憾..不过现在这些都好像不再重要了..

无论如何,现在的我是不会祝福他的..可能明年今天,我会改变现在的想法,真心祝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