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0th Jan 2011

原来再一起出街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再和他单独出街
可是心里很挣扎,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很想见见他..
分手后再一起去的第一个地方竟然是我们开始在一起的地方
地方还是一样,人群还是很多(昨天是PH,真的sibeh多人下想买衣服都懒惰..)
感觉很奇怪,我不会说很不开心,也不会说很开心
只是可以再和他出去,心里觉得很不错..
把他当作朋友看待?我不清楚我昨天是不是真的把他当朋友看待..
应该是吧,就是很简单的两个人一起去吃东西,看戏,买东西和闲聊..
虽然中间我差点又和他吵起架来
不过最后还是和平下来...我告诉过自己今天不是出来和他吵架的
是完完全全以平常心情看待..
两个星期不见,他看起来好看多了,我不知道他对我的看法是如何..
我有改变到吗?应该没有...
看了天天好天来..还不错,只是感觉不够好,还是大日子比较好看..
少许画面有感动到我..
昨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我终于买了Maroon 5的concert ticket!!!! Yeah!!

29th April,很担心因为那个日子其实就是我考final exam的period..
千万不要撞到正,那天晚上有考试啊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掉去
买了3件衣服,有一件还是这里try这里穿着出来叫员工帮我剪price tag,然后直接给钱走人..
爽下
我觉得自己时候改变下自己的形象了!以前的我不怎么爱美的,出街也是随便拿到衣就穿着出去的..
今时不同往日了,改变下自己的装扮吧!
总结来说,再和他一起出去原来真的没什么问题的..也算是a nice day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