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没有他的第三天(阴/雨)

今天12pm才起身,虽然半夜还是有乍醒..不过今天过得不错..和一个朋友去kopitiam聊天,从1pm聊到6pm..真的很谢谢他哦Open-mouthed smile

晚上就一家人去和我的四叔吃饭,然后送他回puchong..

今天很成功因为我一封sms都没有send给他..!明天要再接再厉哦Flirt male

 

2 comments:

- mian - said...

亲爱的,不要去纪念就算再怎么想,也不能纪念,越是纪念越是忘不掉的...
要加油,我们女生不是没有了谁就不能活的...
你还有很多很多人... 家人,朋友,姐妹都在你身边...只要你开口,大家都在...

Karmen said...

我目前还是不能说放下就放下..
等有那么一天,我不再写关于他的东西时,就代表我真的完全放下他了..
所以我也很希望那天快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