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Agrotek Two days one night trip~~

星期四那天和男友去参加他公司的trip...trip是去Hulu langat的agrotek...一人rm100..
一早先去他位于Cap square的公司和其他人集合后才一起出发..

路经zouk,,原来zouk就在这里,不懂718那天曼联球员会不会来这间夜店呢..haha~

过后大伙儿就到carrefour买些垃圾食物然后就到steven tea garden吃lunch..
Steven tea garden 就是高级版的steven corner...食物看起来比较卫生,环境也很舒服,价钱当然也是很“舒服”啦..haha


过后就准备去agrotek了,那边的路还蛮熟悉的因为之前学车的时候我是走这条路的..
经过kampung kampung的地方后就看到agrotek了..
其实环境看起来还挺不错的,绿油油环境..只是有点热,如果可以冷点就完美..^^
check in了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然后就开始游戏了...
有land and water game...
我们分team玩了一些游戏例如用脚夹气球走,丢水球,musical chair(玩这个musical chair的时候,抢椅子抢到跌倒..=.=),water game玩到整身wet...最好玩是水里拔河..可是很难..我那队也输了..
after the game,我们回去休息洗澡就准备晚餐了...
晚餐是buffet来的,小型的啦,不过也蛮好吃的...
吃晚餐的时候我又再次跌倒..=.=

晚餐后就是karaoke time...我和我的bf也有上台去献丑两首歌top of the world和right here waiting
我们只唱两首而已因为那边的选择真的是太少了..>< 忽然间,我看到夜空上有一小团的火飘着下来,我快点叫我的bf看,我们俩都看见那团小火漂着下地,可是我们都无法解释是什么东西来的...而且是从很高的夜空飘下来... 我们怀疑是transformer派了robot下来不过隔天早上才知道原来是一颗巨星去世了所以这一定是一颗巨星的掉落....!!! after karaoke section...我们就各自回房睡觉...他们有些还去look out point看夜景..>< 我和我的bf当然不要去啦..那么夜走那条路....不怕死咩..=.= 隔天早上,我和我bf很早就起身到出去走走了,因为早上的天气真的很凉快^^ 吃过nasi lemak当早餐后,我们又出发去对面的durian farm... 走到千辛万苦到了durian farm...
他们去拾durian..过后就在那边开durian吃了..我觉得还好而已啦.. 过后我和我的bf就先回家了... 因为我还还要去看医生...

讲到看医生,我的right ear stuck了,医生就用水pump 我的耳朵...现在才知道我的耳朵里面塞着了很多dirt...=.= 我平时都有用cotton stick来清耳朵的啊.. 晚上和honey去吃domino

然后去看transformer 2...还蛮失望的对这部电影因为我看到差点要睡觉...=.= 回家的时候,我bf把车子停在暗处的路旁,有时候我们是这样的,停在一边聊天嘛哈哈.. 怎知道有辆police car停下来要check我们的ic...=.=过后他告诉我们最近很多破镜抢东西的case..所以叫我们小心点,要停车去亮一点的地方... 我还是第一次被police check ic 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