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23 June 2009

昨天晚上,我睡在sofa时,不懂是不是压到,我的右耳忽然间阻塞了><
用棉花棒去弄还是于事无补...><

今天早上睡醒后还是没有好转
下午的时候去做medical check up..(大学要的)
urine test,x-ray scan,还有其他的检验...花了我RM60
有量我的身高和体重,是54kg and 157 cm..没有高到可是重了..><
医生说我的urine dirty...=.=叫我drink more water还有不要忍尿...
过后又按按我的腹部,他说很硬,还问我为什么,我哪里知道呢...
过后他又笑笑地对我说 : awak pergi belajar saja,saya tak nak takut u la...!=.=
x-ray scan是一名护士帮我做的,她很好人下...
我只是scan chest而已说就脱掉上衣穿上白袍过后她叫我tarik nafas..然后tahan...
就scan了..快下...
过后我告诉医生我右耳tersumbat...然后他check了下,说里面有kekotoran..
so他给我耳朵药水喽...
还帮我验眼睛,haiz..不用验的啦,因为我只看到最大的那个字而已pun...:rf:

要回的时候还遇到f6的同班同学,她被派去UTM...

回家后就收到了大学的offer letter,看了填了应该填的...
明天去买多2 set formal wear...
然后星期四和五跟honey去company trip..
过后星期六就准备收拾东西
礼拜就出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