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12-June-09 Gathering with Friends

这天是大花费日...
约了朋友去sungei wang唱K,可是我的student card又不能用,因为我的student card是f6学校的
不过还好,下个月进了大学后,就有new student card了..
所以我唱了整RM23 T_T
不过不懂为什么,觉得今天唱得比较爽,比较开心地说..
然后朋友忽然又说要看电影,17 again..我才昨天刚看了来哦..
不过难得和朋友出去,所以无所谓啦,所以就去TS再看一次喽...~
晚餐就在wendy解决..
17 again,虽然是the second time i watched it
可是那一幕在court那边,zac efron向她的太太的表白真的还是会感动到我..
尤其是那句,“自从我认识你以后,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再有伤心的日子了,因为我有你~"
看完戏,本来是要回家的,可是朋友要去厕所
出来后,刚好是"fortune" a boutique 的前面..
所以就买了件衣服才回家><

真恐怖,我不能再乱乱花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