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A day

今天是6月19日
男友没有工作,所以一早来找我去唱K
本来我也打算不要去的因为今天大学录取的成绩就会公布了..
其实真的有点担心的,因为以我的成绩我真的一心认定我会进UM的
所以很怕如果进不到UM我会很失望..
我在greenbox那边的电脑check...竟然要我的STPM angka giliran哦
哪里还记得jek..><
过后我call我的弟弟叫他帮我看我的STPM slip喽...
成绩很令人意外,我竟然中second choice哦...
我的1st choice是UM的business admin,second choice是upm的business admin
我真的想进UM的嘛...><

和很多朋友互相通知来,才发现到原来很多得到更加不好的选择
忽然感到安慰了些
真的不明白他们是怎样安排的,有一个朋友他拿sc的,得到3.4的成绩可是竟然一个也不中=.=
还安排他去读不懂什么冷门的科

现在我念UPM,有什么好处呢?
1) 离我的家近,虽然um也是差不多啦...可是upm可以直接搭ktm然后转lrt就到家..
2) 靠近我男友的家,也是他的好处...
3) 生活费比较低,serdang怎样都比pj那代来的便宜
4) 有朋友..

坏处:
1) 很多人都为我感到失望
2) upm好像比较山芭,而且听人家说hostel wireless竟然有limit的><
3) 不能和我的好朋友做同学虽然是做她的junior啦..


haiz..算了吧,也是为了一张纸而已,加油吧!

晚上去看了drag me to hell来..
还蛮恐怖的
虽然也是有笑点啦...

我们还买了transformer的票,位子任选^^

回到家,感到点点的不舒服
很累哦
早点去oioi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