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Cristiano Ronaldo


已经忘记了我是几时在blogger开了这个acc的
应该是得空没事做开的吧
可是想不到要写什么东西成为这个blog的1st post..
所以一直置放在这里,没有动过..

今天终于想在这里写一个人了..
也不算要讲完他啦..
也可以说是在讲我自己..

前天收到一些朋友的msg讲曼联终于accepted Real Madrid bid to Ronaldo..
本来我也是报着半信半疑的心态而已的
可是过后看到官网也报道了这则新闻
可以说99%,我们在下一个赛季就不能看到C.Ronaldo披上曼联战袍了

很奇怪的,我很冷静,还告诉我弟弟说不用看到那个lc人踢球了...因为我弟弟说CR很lc的...
可是我却不想去面对,没有提起的时候
我好好的,可是一旦提起,我脑子里却充满了ronaldo的影子
想起他带给我的东西,想起以后都不能看他踢球了
眼泪就很自然的流出来了...
人家说,没有说不能看他踢球的啊,因为我也可以看real madrid的比赛的啊
可是是不一样的啊,因为我是绝对不会支持real madrid的
所以怎样看呢?看他踢球可是不支持他的队赢...=.=

三年前的world cup,让我认识了Cristiano Ronaldo...
然后也因为ronaldo,我学会了看足球比赛
很自然的,我也跟着看英超比赛了,因为ronaldo是在英超踢球的
也很自然的,我也跟着支持Manchester United...
我觉得CR真的带给我很大很大的改变
也可以说间接的,他让我认识了我现在的男友...

我看球的三个赛季,他越来越进步,看着他拿起Premier league title,欧冠冠军,best footballer,金球奖还有更多更多的荣誉....真的很替他开心...

也有人问我,CR走了,我还会支持曼联吗?还会看球吗?
那时候的我,我觉得我自己是还会继续支持下去的
不过我现在很怕看到曼联的比赛又会想起ronaldo...
可是我的心是支持曼联的,我可以肯定,以后无论什么时候
有曼联的比赛,我的心一定是要曼联赢的...

也许需要一段时间吧,我相信过了一段时间
我又会回复成为以前的那个我
还是爱看曼联的比赛..

现在我最伤心是,如果签得成功,那么CR就不会跟曼联队来Malaysia了
抱着那么大的希望想要见见他,现在一声不响就destroy了我的希望
我真的很失望也很绝望...

可是我还是很感激CR,为我为曼联为所有曼联球迷带来了那么多精彩无比的赛季
我要谢谢他,他永远是我的最棒,也是曼联的最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