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H1N1 ~

今天上完课后,3pm酱回到宿舍就听到有人说UPM有人中了H1N1了
所以要今天起所有学生要立刻回家,休课一个星期
我听到后都是半信半疑的
过了一个小时后,很多人说已经confirmed了
我就准备收拾包袱了,called我爸爸来载我了...
过后连notice也出了
所有学生必须在今天内回家,4号回去上课...
Haiz...无端端放假一个星期也不是很好而已
因为一回去就要考试了
还有一张paper要改期了..
最伤心是,我的8月的sem break没有了
8月的sem break在17号开始啊,而且连着周末的所以也比较长啊
现在今天星期二放,下个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不是很短的假期嘛

我爸爸5pm酱就来载我了,可怜住远远的同学不懂要怎样回呢
当我经过serdang ktm station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在买票了
很多都是UPM的学生...
忽然觉得这个病毒带来很大的trouble啊

听说是一个医生和3个学生中了H1N1....
其实我觉得关闭学校也不是一个办法呀
现在真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要去买一个mask先...:r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