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Man United in Malaysia!! Part 3(the end)

20 July 2009

星期六晚上那天看完曼联后得知曼联因为取消jakarta的比赛
所以在马来西亚加踢一场
本来我还犹豫着要不要看的因为星期一和星期二都要上早课
过后还是挺不住曼联的魔力诱惑
决定买票看了,这次连我arsenal fans的弟弟也要join..

谢谢卖蛋的协助,帮我们买了票..
当天上完课后,我就搭车去到bukit jalil站
我大概4+就到了,到了后我就去找thomas和kotak他们先
因为我连green gate在哪里都不知道..
那时候的green gate已经开始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我们也赶快去排队,排队的当儿就慢慢看到其他人的到来了
如aprilfoolboy,zuye,maidan,wenhong等等...
我们等到差不多6pm才可以进去
进到去我们赶紧去霸位因为知道很多HMF的人会迟点到啊
所以我们就帮忙霸位喽
这次的位子算不错了,evra丢衣服的位子就是这里附近

给你们的

在等开场的当儿,我们就一直想办法吸引camera man的目光希望他们可以来拍我们
果真,很多camera都有拍到我们,还有那个穿着曼联衣服的摄影师
看来应该是曼联的official摄影师啦
过后不久,球员们又出来热身了
欢呼声还是很多,虽然这次的出席人数没有星期六那天的多
可是听说也达到4万人哦
才两天而已就可以卖出那么多票,果然是曼联魅力无法挡
比赛开始前有进行默哀一分钟给jakarta爆炸案中死去的人..

可是却有一些sakai在那边吵和吹喇叭
默哀完毕,比赛就开始了
这次很快就进球了,macheda和owen的进球把胜利留到最后
owen还有一粒hit bar呢
下半场休息时,我去外面带阿书进来,因为他9pm才放工而已过后就直接赶来了
幸好也赶到下半场啦
下半场没有进球了,反而最后那边曼联还漏洞多多给马来西亚的球员机会进球
可是最后也是没有改变到成绩啦..
最开心是看到rooney展现他火爆的一面型下..
比赛完毕后,也证实要和曼联说byebye了很舍不得哦


这几天虽然是很累,可是累得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自己喜爱的球员们
就好像其中一个梦想已经实现了的感觉
接下来的梦想是到OT看他们..~
本来星期六那天比赛结束后,我也有失落的感觉的
可是当我得知曼联有rematch后,人生又好像重燃希望了
星期一比赛完毕后,好像又没有希望了酱~
原来曼联可以带来那么大的动力的

还有很开心看到那么多没有见过的HMF成员们哦



2 comments:

啊杰 Ji3 said...


你们真的很迷球hoh

karmen said...

其实是比较迷曼联啦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