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Man United in Malaysia!! Part 1

16 JULY 2009

在16号那天,我就去每一个asia tour sponsor的website看有没有什么event还有其他详情例如飞机时间,入住酒店时间等等....
过后有幸的给我在曼联的official website里看到TM原来是主要赞助商
所以我就click进去看看,有幸的给我看到原来曼联将会在17当天大概2.30pm的时间在mandarin oriental hotel举办记者招待会
而且观众也可以出席的:victory:
所以我就决定去酒店迎接他们...

17 JULY 2009
今天一早10am我,阿书和cyber就出发去M.O酒店了..
在差不多到KLCC的路途中
我们看到nike challenge的event的location...摆设到很美eh..!:rf:

很想冲下去拍照,可是我们知道我们的目的是去酒店
而且那边那么晒,等到他们来我真的是会晕倒:2lol:
在去酒店前,我们先到KLCC的nike shop买些东西先..
walao...今天的nike shop的顾客,they are all looking for 曼联jersey还有其他周边产品的:laugh3:
是真的!我也买了曼联的最新赛季的jersey,阿书买了件asia tour的shirt..


看到那边有一家人,一看都懂是rich ppl啦..买很多曼联的东西如衣服,裤子,球,帽子等等...
过后我们就准备赶去酒店了,刚好cyo,cyo夫人,kanghao,whlau和小金他们又到了
所以打算一起去酒店喽...
不过由于cyo他们要先医饱肚子,所以我,阿书和cyber先去酒店等..
一到mandarin oriental酒店的大门外,就已经看到很多security guard和fans在等候了
我们快点找个best spot等曼联球星的到来...!


等了不久后,隐隐约约看到几量大巴士的出现,直到一定是他们来了!

(from kanghao..)

心情简直就是热血沸腾,因为这还是第一次亲眼目睹球星们eh!
过后他们真的下巴士了

我站在栏杆上,前面就是球星们走过的地方了,而且也没有security guard在我这一side包围着..
首先出来的是那些staff..不久后就听到欢呼声了
原来是SAF出来了!!
SAF有笑容的充充的走过我的面前...
接下来有印象的是gary,一脸serious的样子
过后是scholes...金头发最容易认!:laugh3:
owen一走过我面前,我也快疯了!
我的手也触摸到他的肩膀,兴奋到!:laugh3:
接下来最有印象的是rio..他一走过来,全部人一直叫rio rio rio...
还有giggs...
anderson带着耳机,我也是摸到他,aiya..应该拉他的头发啊:2lol:
还有很多如evans,gibson,foster,我都看到他们可是好像evans..我一时间竟然忘记了他的名字:sweat3:
最好笑是fabio...我看到他我一直叫rafael..rafael...难怪他不要望我:sweat3:
berbatov还真的是帅下leh..他双手拿着luggage bag..很cool下..
nani本来看他的样子好像要帮我签的可是又没有手得空签:mad2::mad2::mad2:
看完后,我竟然问为什么没有看到rooney的,原来rooney已经pass过我前面了
可是我没有看到的:'(:'(:'(:'(

过后我们就跟着进酒店然后就去到conference room的外面了,那边有一个tm sponsor的meet fans section..
我们得知要买那个tm i talk RM20的prepaid card才能进
本来还想着要不要买的,过后我们决定买...
真的是烂TM...趁机会捞钱:@
我还看到一个人竟然拿到rooney的签名!!羡慕死我:mad::mad:
我们在conference room门外,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才进到去..
那些烂tm的工作人员一直在那边吵,叫人家买RM100的prepaid card就立刻可以进去:@
忽然看到carrick,scholes,foster和oshea在远角处走进去conference room..
我们就喊他们的名字!!
在排队的当儿,我和一个女生讲话,原来她就是罗博特的老婆,难怪我觉得很眼熟下的说:$
过后终于可以进去了,都是挤着进的啊!
我们进到去后,不久后,就看到scholes,carrick,oshea和foster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了:D
我越走越前去,差不多走到去主持人的旁边了:$
过后就开始问答会了,这个活动其实是TM赞助的啦
所以第一题问题竟然问球员们对tm有什么看法:L:L
过后其他问题包括问关于CR离开后对于曼联有没有影响,foster可不可以代替VDS,SAF退休后谁适合当新教练等等...
真的不能想象我和球星们的距离有只有那么不到100cm的距离:mad::mad:



过后本来以为还有签名会的,结果是没有的:(
过后我们就赶快赶去stadium bukit jalil了!!

随便买了个rotiboy就起程去bukit jalil了..
那时候大概是4pm酱,可是路上已经很多车了~
过后我们决定搭LRT去比较好,就在cempaka station搭LRT去bukit jalil咯..
到chan sow lin那站时,已经看到很多穿着曼联球衣和teeshirt的球迷们了

我们很辛苦才挤上LRT的..
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bukit jalil 站,在LRT里的球迷们都兴奋到顶点
一出门后,看到一片红海冲向出门处,场面真的是超级壮观地说!:loveliness:

过后我们就赶快进去球场里meet其他已经到达了的HMF朋友...
只是training都已经超过5万人去捧场了,可以想象到曼联的魔力了吧:D
我们进去不久后,曼联球员们就出场了,所有曼联fans都尖叫和欢呼他们的出现
他们进行的热身还蛮特别的,真的是没有见过:lol:
过后他们还有分组热身,还有猴子捉球也是热身的项目之一...
不过只是看热身真的是不够瘾啊~
散场后,我们所有HMF的会员拍了大合照后,还拿着banner到处走,结果引起很多路人要过来和我们的banner合照:D

过后我和阿书就坐衰仔的车回去了,不过之后我们也是有去mcd和他们一起吃晚餐啦(宵夜吧:$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