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Love爱情

到底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呢?应该没有一个specific的答案吧..

我曾经相信过爱情就是要100%的信任对方,100%的坦白..可是一些周围发生的例子令我对这个看法有所改观..

最近我在工作上认识了一位女同事,第一天看到她我就觉得这个女子很高,身材标准,还蛮漂亮下的,原来已经是个有三个孩子的妈妈了,最大那个女儿都已经7岁了..当时我也很难猜她的年龄,过后她告诉我都接近30了,那么我猜应该是29岁吧,可是看起来真的不像,我一度以为她才26岁…so i guess她应该很早就结婚了吧..过后经过一些对话,才发现到原来她生了第三个孩子的时候才和他老公注册,不过今年初却离婚了,现在有一位要好的男朋友,她没有清楚地说明离婚的原因,可是却说有老公等于没有老公所以就离婚了..

我们聊聊下,也知道原来她还蛮时常和朋友去clubbing的,她说她时常遇到一些男子,手里搂着自己的女友在跳舞可是眼睛却是望着别的女人,她曾经遇过一些一边和自己女友跳舞,一边和她抛眼眉的男子,还趁自己的女友上厕所的时候,走过来和她要电话号码…不过她当然没有给他啦..

过后有一天,我听到她和一位朋友在用电话聊天,还聊蛮久的,不是我偷听,是她在我面前大谈阔论的,凭我听到的对话内容,我做出的结论是对方是位男子,而且认识她已经有整11之久,和她是同一个家乡来的,而且还是有老婆了的,可是我听到她和他的对话还挺肉麻的..例如你过来找我,我就陪你啦,你一天不和她离婚,我都不会答应你的,你就想得美,要他又要我,要挂电话时还muakcs muacks..还不止,对话中,我听到她和电话里的男子说:那个香港的他说要过来找我,他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可是不想和她“做”,想和我“做”,还说等他过来马来西亚后,无论对方有没有男女朋友都一定要“做”…

我听了那番对话后,真的吓到下..到底那名男子和她有什么关系?还有一个香港的..==

我忽然觉得那些男子都很贱,自己有一个了还和另外一个搞暧昧..其实我觉得我的那位同事应该不相信爱情了的,她常说男人都是一样的,只有“一个batang”…

haiz..我改观了,女人千万不要放100%信心给男人,爱情游戏里,是很容易受伤害的,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永远的天长地久已经很少了,不过我还是相信爱情是一种关怀和照顾..因为我可以从我父母间的爱看到..

我妈妈在茶室卖饼,我爸爸呢一旦没有工作就会去那间茶室叫杯茶,坐下来就这样陪我妈妈聊天,不然在那边坐着看着她做工也好,有时还会载她放工,甚至在那间茶室里和其他档口小贩打好关系,为了就是要有人帮忙互相照应我妈妈..我看在眼里,觉得这种不就是真正的爱情吗?我父亲不是很有钱,到了这把年纪,一间屋子都没有,有时候也会不够钱来还水电费,可是我妈妈却从来没有怨言,她为了这个家,去工作,目的就是不要我爸爸那么辛苦..这样的感情不就远远胜于现代年轻一代的男女爱情吗?

真正的爱情就是要互相扶持,互相体谅,才能永远的…

我忽然觉得一段感情真的很难维持的,很多时候,一些感情都是因为一些因素而勉强维持可是到头来辛苦的还是自己,不过我也觉得爱情不能太自私,只想自己,为了对方,去付出才能得到真正的回报的..

白头到老,真的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