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Live Your Football Dream Contest

上个月参加的Head & Shoulder/Gillette举办的比赛-Live your football dream contest..
只需要拍一个video about football skill/goal celebration..然后post上去,vote就可以了
本来我不是很有兴趣参加的因为要vote..而且是100% based on votes的..
可是后来我看到没有什么人参加,所以就参加喽

不过也是要谢谢我的朋友告知我有这个contest..不然我也真的不知道啊..Coffee cup
contest october就开始了,我也是november中才参加的...
还需要附上一张receipt证明你买了at least RM25的head and shoulder/gillette的产品...
然后我就自己vote还有找一些朋友来vote..一个account每6个小时就可以vote一次的..
我甚至早上睡觉也爬起来特地online vote...
今天去到P&G的公司拿奖..

前面白衣和蓝衣的就是first and second prize winner了
他们可以去england看chelsea vs liverpool的比赛
first prize的还有机会再west ham academy那边训练一个星期...
可是原来他是曼联的fans...他还说我的video不错...我傻了下..
因为我觉得我的video超差..我自导自演自录自edit自上载的呢...
third prize winner是highest vote from 3-7的video赢得的...
我其实刚好在7th而已..险下..
可是第一个却颁给我,那个老板看到我穿曼联的衣,就直接给了rio的我
因为其实才有2件rio,2件gerrard和1件jole cole的..
心想拿到joe cole的真是不幸运..
旁边那个印度人还有那个uncle都是liverpool fans来的...可怜那个uncle拿到joe cole的



题外话,为了去拿这份prize,特地去到Surian Tower,就是位于The Curve隔壁那带..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去过The Curve/Ikea那带,One U也是去过一次而已..山芭下Eye rolling smile 其实没有说很远啦,可是有人却说很远Thinking smile

C360_2010-12-20 13-02-19

在那边吃了Dragon-i来...Nerd smile

Photo1424

这里就是the curve了,连接E@ curve还有Ikano几间商场..Winking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