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英格兰4天3夜-London&Manchester(+FrankLampard见面会) 21Oct-26Oct2010 (9)

(续)

在Tram里面看到几位年轻女生,其中一位还将手机放在自己的胸上..
结果我们在St Peter's Square下车了...

我后面这座就是St Peter's Square了

这个就是St Peter's Square了..

这个是间酒店来的...

Autumn的落叶,到处都是..

这就是Tram了...
我们到处找restaurant想填饱肚子,可是去到哪里都关店了
然后眼看附近就是ChinaTown了,就决定去那边看看,觉得Chinatown应该没有那么早关店的吧...
看着地图,兜了一下就来到Manchester的Chinatown了..

这里mainly都是售卖食物的,可是价钱也不菲..
一碟炒菜可以卖5-8英镑...convert过来真的很贵了...
然后我们决定进去一间类似HK cafe点的restaurant吃..
门外就有让顾客放大衣,冷衣的地方...
餐厅里的装饰很简单,也有很多签名球衣的collection..
食物呢,mostly和本地的那些kim gary相同...
然后我们就点了一碟烧肉饭,和一碟(鸡+烧肉)饭...

我的烧肉饭...5.50英镑,可是超级大碟哦..我最后也是吃不完,好吃是okay啦,只是饭不够好吃..

烧肉+鸡饭..也是很大portion..

Restaurant里面的design...

beckham的签名jersey!

还有我的Cristiano Ronaldo的签名jersey啊

这里的顾客都是以华人为主虽然也是有洋人的customer...
这间店的老板是从HK来的,请的员工也是华人,应该是学生吧...
其实我们晚上没有什么节目了,本来刚才从Old Trafford回来时,想要去Manchester City的Stadium参观的因为那天刚好又有重头赛就是Man city vs Arsenal...不过由于,我们俩这几天真的走太多了,结果现在真的要倒了
所以我们放弃继续前往Man City Stadium...
在这里吃了晚餐后,很不想出回去了,因为一来我脚痛,二来外面真的很冷..
Manchester比起London冷得多了,我冷到在抖..
所以我们在这间restaurant里面逗留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后,还是觉得不要浪费时间而决定走..
Before我们离开,我也顺便问下老板怎样去Manchester的Coach Station..就是长途巴士站了
因为我们等下1.30am要搭长途巴士(coach)回去London搭飞机...
这里离coach station很接近而已...我们打算过去看看先,费时等下不会去...
一走出去,都觉得很冷...惟有把冷衣再穿紧点了..
Coach Station真的很靠近这里而已,一下子就到了..

可是那时候才7.30pm..距离我们coach的时间还有整整6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也没有什么好做..
就在这里先坐坐..这里有security guard管的,因为这个巴士是24小时的,所以半夜还有班车..
忽然间,看到一班看起来像喝了酒还是吃了丸的年轻人跳进厕所里,没有给钱..
结果给那些security guard捉住了..可是听到他们说..他们不能捉他们,最多赶他们出来..因为human right issue..
坐坐下,我们决定出回去走走找间restaurant再喝茶坐坐..
本来我们打算回去Chinatown的,可是走走下看到MCD..就打算去MCD了..
当我们差不多要到MCD的时候,有一个看起来喝醉酒的大只佬approached我们然后很大声地说HOW ARE YOU..where you want to go..
真的给他吓到...还以为他要打劫..然后我们就一支箭酱冲进去MCD了..然后他也跟着进来...
不过他过后去disturb MCD的员工,本来那些员工要赶他走的..可是他show money说他有钱买东西..
那些员工真的拿他没办法..
害我不敢上厕所呢..不过后来还是上了MCD的厕所,为了省30 pence..
我们在MCD也是喝水而已...我们也不要在这里逗留太久,因为从MCD走回去我们的coach station大概需要10分钟多
然后由于刚才那个sot佬事件的阴影,我们担心太晚走回去会有危险..
所以坐了下就走人了...
很喜欢这里的MCD..播放的歌曲都是很轻松的..特别是播放snowpatrol的歌..很有感觉
我们走路回去coach station的时候,我的阴影还真的是在那边,一直左望右望,怕人打劫
走走下,又有一个青少年对着我们用中文说:”你好“
我男友就回他:”好“...
终于我们回到去coach station了,才不过大概10pm..还有整整3个小时半的时间啊..
巴士票又不能换时间,因为要加钱的..
所以我们就在那边休息喽..我男友就很好睡,可是我不能再public地方睡觉的
所以就一直看人,看看书,左望右望下,走走下过时间喽..
因为真的很多人下这里,一直有coach arrive也有人depart..
大概12.30am的时候,有一辆coach因为满人了,结果大概整15个人who suppose坐那辆的没有位子坐了..
我心想有没有搞错啊,买了票竟然没有位子坐..
不过后来,很快地,coach公司就准备了几辆大车来载他们..这些大车都是名牌车leh..好像Volkswagen..


就是这些车了,我心想如果是Malaysia..不懂怎样安排你呢,最厉害就是叫你tunggu罢了...
然后我们的巴士来了,还早了呢..
本来是1.30am的,结果1am就来了
就这样,我们离开了Manchester回去London了...
看着Manchester半夜的夜景,很安静没有人..
一下子,我就睡下去了...

Coach Station的售卖水机器..我个人认为很特别下..甚至还有自动售卖icecream的机器呢..
Water machine video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