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英格兰4天3夜-London&Manchester(+FrankLampard见面会) 21Oct-26Oct2010 (2)

(续)
负责人安排我们乘坐一辆cab去酒店..

很可爱的cab哦,里面可以坐整6个人,前座不是for passenger的..

All the way from airport to 我们的酒店,我都是处在于很兴奋的感觉

因为第一次来到外国而且是一个和马来西亚那么不一样的地方
我真的好像一只井底之蛙,到处看,到处望,心里可是无比的兴奋..
London其实也真的很塞车下,而且那边的人驾车也很像KL人

这条lane是only for cab and bus的..

Harrods!!London的shopping mall~
大概一个小时酱,我们就到达了,cab fare竟然高达60+英镑..
幸好Maxis的负责人出来帮我们付...
Short Video for london view..从cab里面record的...

到了酒店后,我们还没有可以check in所以就先把行李寄放在酒店

然后就先出去explore这个魅力都市了!
其实,我们一开始也是随便逛而已,地图是有可是都还没有真正去研究
随意走,也看到很多很美丽的东西,而且那边的天气很凉爽,走起步来也特别的凉快,人也特别开心

第一个就是和邮箱拍照...那边的postbox都是很高,很大的

然后我们就走进去一间叫Sainsbury的店有点像7/11商店里面买矿泉水,还看到里面有售卖这些starbucks哦!

在London,第一样买的东西..大概是50 pence

Double decker哦,不过我们没有搭到...

竟然有那么高的灯柱哦!

他其实是在拍christmas show的,就上前问他可以和他拍照吗..他一口就答应了

fuel station哦..

每一条马路都有这些东西,不然就一定有这个

不过啦,那边的人都没有follow的,所以我们看到没有车就直接过马路好了..

这里的人很喜欢ride bicycle的,因为他们有这个service...bicycle rent service..你可以rent一辆然后就骑到你destination最靠近的bicycle停车场,park下来就可以了..很多人都是骑 bicycle的,那边天气那么好,我也愿意骑啦...
过后我们就回到去我们的酒店了

这里一晚竟然需要整200英镑!而且还是after discount的
冲了个凉,我们就研究下地图还有plan要去哪里了

一开始看还觉得蛮乱的,因为他们的underground有很多line...
我们就决定先去Arsenal球场-Emirates Stadium参观下,顺便买些东西给我的arsenal fan弟弟..
我们就走路去一个station which那个station可以直接到我们的目的地的,不过其实当然你是可以去一个比较靠近的站然后转line也是可以的.....


路上看到的bus ticket machine..这里一定要先买票才能上巴士的..不然你就用oyster card..something like touch&go

走走下,我们来到Chalton Street..就决定在这里享用我们的午餐了..
一进到那间店后,我们就和老板娘说我们要坐外面,老板娘就很惊讶地说:Are you sure? My darling?
我们就说我们要enjoy这里冷的感觉所以觉得坐外面啦...
过后她们来下order时候也是很有礼貌,我说我要fish&chips,她就说:Oh,you like fish & chips?我说是的..
过后他们捧水来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有一根我的头发,她就说:be careful darling然后就帮我拿走拿根头发..(细心到...)

很大portion的食物...
我的fish&chips是5.50英镑,另外一份chicken spaghetti则是7+英镑..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前往我们要去的underground station了...

走走下,我们来到一个看起来很壮观的建筑物,原来是图书馆来的


走着下去准备买underground的ticket...
这里的escalator rule是站的人站右边,左边是给人走的,真的很不习惯下,所以我一直block着人家,害到人家一直和我说excuse me...

Emirates Stadium

其实,这个是我们第一个去参观的球场
只需要乘搭underground到holloway road station下车,记得不是arsenal下车哦,因为那边是去highbury的


在underground里面..

这里走出来后,你就会看到这个路牌

不过我们真的是盲的,那么大的路牌都看不到,结果也是问人才懂得怎么去,那个人也是很好,他还说:come here, i show you..他就point着emirates球场的那些铁架,然后我们就知道方向在哪里了,真的很靠近下
走路只需要大概5分钟就到了
那天的emirates也是很安静,没什么人,可是很大风下..





历届球员大海报

arsenal的merchandise shop...

装修很别致下
一个短video...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video/video.php?v=4579269522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