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英格兰4天3夜-London&Manchester(+FrankLampard见面会) 21Oct-26Oct2010 (6)

(续)

比赛完毕从球场出来后,我们一群人就跟着主办人一起到Copthorne Hotel门外集合了
然后就一起进去酒店
上了一层escalator后,我们就进去一间conference room了..
本来还以为进去后,要等一个十分钟,Frank Lampard才会出来见我们的
怎知道不是哦,他老早已经在里面等待我们的到来了
进去房间后,看到一个特别帅,特别高大穿风衣的男人已经站在里面等我们的到来!
没错,就是他!他就是Frank Lampard了
我们一个一个进去,他就一个一个和我们握手
非常之友善!
我和他握手时,我和他说i wish to see you play in the game,他也笑笑和我说...soon
然后他就去前面的桌子那边准备签名和合照session了..
看到他真的很像假人,真的很难相信他真的活生生站在我的面前啊!
真的感觉很梦幻,一个时常从电视里看到的人物,出现在眼前,难以置信下!
他真人比电视里帅多多了,而且不会很cool...



他隔壁那个是Maxis的高层来的..

第一个上前拿签名的winner...

后面那个戴眼镜的其实就是Pro events的CEO - JULIAN KAM!所有亚洲区的FIFA足球赛事都是他安排的!
然后那个戴眼镜的胖胖的就是Maxis Marketting Manager..

一个女fan..

第一个fan的女朋友..

看他笑到见牙不见脸

Lampard真的很细心,他和我男友说衣服要拉紧点,那么签名才会好看哦








It's my turn!

难以忘记,他对我笑的那刻


okay...不是说什么啦,他的腰真的很壮!!!很好抱!!OMG

合照一张

Frank Lampard的经理人

他也很可爱下...他还要和Lampard show off说有fan和他拍照呢哈哈...


红衣那个是星洲日报的记者..

签球衣for那些高层..

他认真的时候真的很认真

左边那个姐姐赢到这个奖的,右边那个是妹妹..

看到吗???我和他合拍的一张即影即有的照片,然后还麻烦他在那张照片上签名!!!

我们拿太少东西给他签了,因为本来以为会是很formal的签名拍照会,很难要签多多的,怎知道他真的有求必应!!太好人了

这件其实是要卖的....!!应该会在ebay拍卖!
*来加照片的..刚刚从Maxis那边收到他们拍的照片..





我们的嘴巴其实是在喊着"Frank"...看起来怪下

Group Photo..

Frank Lampard Meet & Greet Video


和Lampard的meet and greet session完毕后,我们就准备回去hotel休息下再继续行程
从Stamford Bridge走回去Fulham Broadway station已经没什么人了
因为已经很晚了,不然如果刚比赛完毕去搭underground一定挤到爆..
本来我们是和其他人一起搭同一趟车回的
不过在转站时却,人影都不见了...

过后我们还是很顺利地回到去酒店啦
休息片刻,把所有刚才得到的签名物品放下来

所有Lampard签名的物品...

然后,我们就准备出门去explore London的夜景了
我们还是选择先去填饱肚子先..
就在warren street station对面的MCD吃晚餐..
正走过去MCD的时候,有一个黑人妇女像我们要钱
一脸哀求的样子,可是我们当然没有给
我还给她吓到下呢
不过,后来我看到很多路过的人都会多多少少给一些的哦..(在那边做讨钱不是很好赚..)
进去MCD后,我瞄了瞄menu..就问那个帅哥cashier有没有猪肉burger..他说没有
结果我懒惰想,直接叫回quarter pounder..而我男友则order了chicken sandwiches..
quarter pounder的大小和这里没分别,味道当然也是一样...

那边的wifi麻烦下,要register这个那个所以我们在那边那么多天都没有online到...

吃饱后,我们就决定回去London eye..因为昨天没有在最靠近的距离拍到London eye...
所以我们就搭去最靠近london eye的station - waterloo station了

从车站走过去London eye只需要大概几分钟的时间
晚上的London eye真的很漂亮,五光十色,很吸引人

走走下也顺便在这个对岸拍了Big Ben的夜景



在westminster bridge那边拍下了London eye和County hall的夜景..
那个county hall的颜色是会变颜色的哦!


County Hall转色video



还在这里看到一些三轮车载游客的呢...

另外一个角度的拍摄..
在这里享受了我们的最后一个London Night后就回酒店早点休息了
因为明早,我们还要搭早上的train北上Manchester!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