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Is Genting again~

星期五回来后,当天下午就直接上云顶了
这次是为了sabah的叔叔回来而book房的..
也是住awana resort..
怎知道一住就住到星期一才回来
星期五在那边用我叔叔的celcom broadband online了整天..
星期六就陪我的堂弟去outdoor theme park玩..
还坐了flying coaster来..RM12 per ride哦,贵到
不过当天的所有expenses都是我的叔叔给的
星期六晚上也在房里看了一场很好笑的比赛就是man united vs arsenal啦
星期日本来要回的,可是听说晚上有烟花看
所以就打算住多一晚喽...
早上和我弟弟在那边打badminton来,算算下
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打badminton了
结果晚上还是没有上到去看烟花因为我爸爸懒惰载我上去
而且也很多人,所以我就在awana那边看喽
看到是看到的,可是看到不过瘾
不管了,我下次要上去看烟花


喜欢云的我

我的我的堂弟..

好玩下

喜欢这张

打不到半个小时就累垮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