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BBA course night..

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已经出完了..
全部都考得很好,尤其是kenegaraan和management..全班最高分
可是却给数学害死
9 over 20...错11题啊
都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数学那么差,也只怪我真的太讨厌数学了
接下来还有final test来补救,不可以再乱乱来考了
1st sem一定要拿4.0的嘛

昨晚是我的course BBA的course night...
在putrajaya的一个ball room举办
有我们juniors,seniors and super seniors出席...
全部人都穿得很漂亮哦...
看到很多seniors lengzai tim
真是讨厌我们这个batch只有3个男的,而且全部都看到想
seniors们准备了很多show...有跳热舞,drama,lucky draw等等...
食物也蛮不错的,有蚝呢..RM55算蛮值得的了
当晚的高潮莫过于选course king and course queen..
senior选几个candidate出来,然后让全部人vote..
course queen是我的朋友当选,course king都懒惰讲了,给一个比8婆还8的gehbo公拿去了
我们都拍照拍到乱....当然嘛,难得大家都穿美美出席

btw,现在的我处在云顶again..~



green dress is our course queen

me and my roommat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