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怕怕

宿舍是不是一定有一些不寻常的东西的?
之前我两个room mates说晚上听到一些好像在摩擦的声音
可是我都睡着了,所以没有听见
星期二那天晚上,我很奇怪的竟然半夜醒了
然后平常的我是会很快就睡回下去的
可是我却听到了她们所说的那个声音
来自睡我隔壁的朋友的床头,很恐怖啊..><
好像摩擦地板的声音而且不小声哦
还一时时会zouk一声不见了然后又再出现...
我真的很怕所以也不敢乱动,就盖着棉被到天亮..><
又热,又怕,又想上厕所,又饿..=.=
一直在期待早上快点到来,可是等待总是很久的...

我们也尝试去寻找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被风吹到响起来
可是check了很久,都找不到可疑的东西会引起那种声音的leh..><

所以隔天我和我的roommates就开灯睡
可是太亮了,害我也是整晚睡不着...
就这样我失眠了两天
所以星期四一考完试就回家睡了...
还去拿了道护身符来保平安.....

希望心真的能快快定下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