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20岁的生日

2009年8月14日

20年前的这一天,我来到了这个地球上..
今天是庆祝我来到地球上的第20年..
其实2字头是没有什么可怕和担心的
我觉得人总是会老会长大的啊~
多少岁,老或年轻,根本不重要
最重要是这20年,有没有白活?有没有意思?
人生短短几十年,真的要活得有意思啊!
怎样说有意思呢?其实这个定义非常广..
我觉得人生每天活得开心就已经很有意思了...^^

今天honey载我去midvalley庆祝生日...
也顺便看了一场戏,还很巧合地在戏院厕所外面遇到我的朋友呢!
<district 9>很特别的一部电影,以纪录片的手法来拍摄的
关于外星人在地球上,然后人类怎样把他们拿来当实验品...
不过其实是部蛮搞笑的电影哦 haha..
电影后,就去吃我们的生日大餐...
honey带我去chili's 吃..
ordered了一碗chicken mushroom soup,lamb shoulder和monterey chicken..还有一杯橙汁和guava juice..
吃到很饱哦..可是真的很好吃啊!

lamb shoulder超赞哦!

my birthday gift~thx to my honey

thx for my babe~muackz..

we are just too crazy and addicted to Man Utd!

finally 20 yrs old 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