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Genting trip with friends (10 - 11 Nov 2009)


云顶我就真的是去过很多次了
可是说就奇怪
这还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what i mean is和学校的朋友去,网友就有啦...:rf:
第一次自己和朋友搭车上去
还真的是蛮blur下的说,因为也是我第一次去到kl sentral啊
怎知道去到那边竟然说最早的巴士是11点哦
过后售票员告诉我们可以去pudu,那边有9.30am的:rf:
结果赶死赶命去到那边巴士竟然走了,刚好有那些taxi在招生意
一个人收RM15到skyway station,so we just deal with them..:rf:
don't want to wasting time at pudu station:rf:
上到去其实还早,我们还要等多一自己上去的人
因为她的爸爸订房间的,所以她爸爸就载她上来..
结果搞得来,我们整2pm才进到去outdoor themepark
也没有想到那天竟然有那么多人下哦
不过还好啦,很多都有玩到
只是很可惜spaceshot and swing were in maintenance
spaceshot这个东西玩了很多次可是每次玩还是有怕怕的感觉
我的朋友都很大胆,很多第一次玩的都不怕
而且下来时还放开双手
晚餐就在old town settled...:rf:
由于我们14个人住一间房,所以晚餐后就回去排队冲凉喽
结果只是冲凉都花了3个小时
搞掂得来,都12am了,当然是要出去走走啊
来云顶那么多次,我竟然有一个地方没有去过哦
就是那个小迷宫,可以看到KL全景的,还真的是很漂亮下的
结果又再去old town for our supper
14个人挤两张QUEEN size bed真的不简单哦
只有我的身体在睡,脚却在吊颈
不过由于太累的关系,还是睡下去了
隔天早上check out了就回家了
大家都很累了啊
只能说和朋友去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10112009053

1 comment:

捕夢 said...

学生时期的旅行都是省钱型的
不过14人挤间房还是很经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