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09-10-09


我们的titas presentation..我的组做中文书法
还挺成功的,很多异族同胞都很有兴趣试写..

很明显知道哪个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啦

也有人做pyramind哦

we are all BBA students....
the course with most pretty girls..
celebrate birthday for 3 pretty girls..


还有2 more weeks就要考final test了...
but my preparing process progress 20% only..

还有我的second semester时间表已经可以肯定了
超讨厌哦,竟然星期一要上课
然后星期六还有课外活动呢
要我怎么回家嘛

3 comments:

捕夢 said...

看到你的大学生活
真爽~
好怀念我以前的生活呀~

karmen said...

往事只能回味:rf:

捕夢 said...

是咯
所以羡慕你到....